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依申请公开统计结果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

皖经信依复〔2022〕第4号

李**先生:

本机关于2022317日收到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内容为:本省的城镇人口密集区现有不符合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的石化企业,就地改造达标、搬迁进入规范化工园区或关闭退出的石化行业的名单和不合格石化企业在环保督察过程中被清理出局的石化行业的名单,以及清退低效产能的石化行业的名单。现答复如下:

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二)项“所申请公开信息可以公开的,向申请人提供该政府信息,或者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和时间”的规定,现将您申请公开的信息按照您所申请的获取方式,已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

 如对本答复不服,可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安徽省人民政府或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感谢你对我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325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