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重点改革任务落实

我厅召开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工作视频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工信部提振工业经济和全省稳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稳住全省电子信息行业发展,6月1日下午,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工作视频会在我厅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经信厅电子信息处、合肥市经信局及合肥市部分电子信息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经信局、县区行业主管部门及辖区相关行业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柯文斌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国际环境错综复杂,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地散发,对我省电子信息制造业平稳发展影响明显。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确保行业二季度平稳增长。一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各市要将推动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推进我省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着力稳定行业运行。各市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形势,继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对骨干企业、主导产品、重点领域和关键区域的运行分析,深入做好企业调研、行业监测等工作。三要全心全力助企纾困。各市要按照“高效统筹”要求,努力让企业运转起来、物流畅通起来、人员流动起来、市场繁荣起来。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加快政策落地。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回应企业需求,充分发挥“320”专班作用。四要持续加强“双招双引”。各市要围绕自身产业特色优势,加大新型显示、集成电路、智能终端、电子元器件、光伏等重点领域“双招双引”力度,吸引行业龙头企业落户安徽。
  会议通报1——4月份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情况,对《安徽省“十四五”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规划》进行解读宣贯。六安市经信局、池州市经信局分别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