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公示公告

安徽省智能家电(居)产业发展母基金管理机构遴选公告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委托,对安徽省智能家电(居)产业发展主题母基金管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本项目要求的基金管理机构参与本项目遴选。
  一、项目概况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加强财政政策、产业政策与金融政策的联动协同,发挥财政资金杠杆放大作用,根据《安徽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组建方案》和安徽省智能家电(居)产业发展主题母基金(以下简称“母基金”)的组建设立工作安排,制定《安徽省智能家电(居)产业发展主题母基金管理机构遴选方案》。
  二、包段划分
  不分包。
  三、本项目采购方式
  根据《安徽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组建方案》,综合考虑管理机构资格资质、产业投资经验、运营管理能力、社会募资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熟悉智能家电(居)产业发展态势、资源导入能力、智能家电项目储备、子基金管理经验、综合服务能力等条件,拟通过商务谈判方式公开遴选管理机构。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管理资质
  管理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相关登记程序,同时符合监管部门防范资本无序扩张的监管要求。
  (二)管理团队
  1.管理机构须在安徽省内设置固定办公场所并配备专属且稳定的管理团队,至少有3名具备3年以上产业项目投资经验或相关行业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其中,至少1名核心人员常驻安徽办公(需提供社保证明、个税证明等有效真实证明);
  2.管理团队主要成员熟悉智能家电(居)产业发展态势,具有智能家电(居)产业类项目投资管理经验;
  3.具有固定的基金业务、财务、法律、内部管理等团队。管理团队主要成员没有受过行政主管机关、司法机关处罚处理的不良记录;
  4.在3年内未受过行业自律组织处罚;
  5.符合《安徽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组建方案》其他各项要求。
  6.特别规定:
  (1)管理机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机构,不得同时进行申报,否则申报将视为无效申报。
  (2)本次遴选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申报机构、配备的核心成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本次遴选原则上对存在重大负面舆情、与政府投资基金配合度较差、以往申报材料不实等类似情况的机构不予受理。
  (4)管理机构须承诺中选后按照《安徽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组建方案》(皖金函[2022]158号)要求开展母子基金组建设立和投资运营工作。
  (三)管理机构在母基金的出资
  管理机构须对所管理基金出资入股,出资比例不低于母基金规模的1%,具体比例在基金合同或合伙协议中明确。
  (四)资格审查提供材料
  如有以提供虚假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虚假承诺、虚假技术参数响应、虚假业绩、虚假证书、虚假验证材料等)、串通投标、隐瞒失信信息等行为,一经发现,将终止遴选资格。
  五、注意事项
  请供应商获取遴选文件后,认真审阅和全面理解文件中所有的须知、条件、格式、条款,如果供应商的响应文件不符合遴选文件实质性要求的,该响应文件将被拒绝,责任自负。
  六、本项目评审办法
  综合评分法。
  七、遴选文件的获取
  1、遴选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8月26日9时00分至2022年9月2日17时00分。
  2、文件获取地点:合肥市政务区祁门路1779号安徽国贸大厦606室。
  3、遴选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3.1遴选文件获取时提交以下资料:
  3.1.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盖章扫描件(格式自拟);
  3.1.2被授权人身份证盖章扫描件;
  3.1.3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扫描件;
  3.1.4投标单位认为可提供的其他材料。
  八、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递交截止时间):详见遴选文件,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首次响应文件。
  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递交地点):详见遴选文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的首次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306号金安大厦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551-62871831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政务区祁门路1779号安徽国贸大厦606室
  联系人:沈先生
  电话:0551-63736299、15755172426
  邮箱:ruishen@ahbidding.com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