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牛弩韬厅长赴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8月23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赴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厅办公室、民爆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牛弩韬厅长一行参观了江南化工总部民爆生产线视频监控中心和新能源数据中心,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牛弩韬厅长充分肯定了江南化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江南化工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能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牛弩韬厅长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再提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二要严格安全要求,主体责任再压实。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始终如一、一以贯之,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风险防范,筑牢风险防线。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安全发展再提质。要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之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按照国家民爆行业发展规划要求,深入推进“工业互联网 安全生产”,以创新赋能,以科技兴安。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公司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以赴保障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