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第六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补充通知

各市经信局、有关单位:
  为加快全省工业机器人领域高技能人才选拔培养,强化技工人才队伍建设,引导企业职工和院校师生钻研技能,根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将比赛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安排
  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上午8:30-12:00报到,下午举行赛前说明会和理论考试,17日全天实操比赛,18日上午举行颁奖仪式。
  二、报到和比赛地点  
  (一)报到地点:芜湖金豪快捷酒店(芜湖市鸠江区齐落山路88号,联系电话:0553-2160888)。
  (二)比赛地点: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三、有关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所有参赛人员报到时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防疫安全检查,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填写健康承诺书,全程规范佩戴口罩。14天内有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二)报到时请在报到地点上交本人学生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用电证明,领取相关资料,并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三)由于操作机器人存在不安全因素,大赛组委会将在报到处统一为参赛选手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险,报到时请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按照比赛技术方案要求,职工组参赛选手须自带比赛工具,教师组、学生组和协作机器人组参赛选手比赛工具由赛场提供。赛场工位提供比赛用计算机。
  (五)比赛时着统一提供的比赛服装,带齐身份证、学生证、参赛证,否则不得参加比赛。禁止携带有通讯、存储等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赛场,违规者成绩按照零分处理。
  (六)所有参赛选手务必按时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愿放弃参赛资格。
  四、其他事项
  (一)为确保参赛者安全,比赛时请着绝缘鞋、戴安全帽。大赛组委会为每位选手准备了安全帽。所有参赛选手须自备绝缘鞋。
  (二)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参赛选手不得穿戴或携带显示个人和单位信息的衣服、物品等。
  (三)请各市经信局领队及时通知本市参赛人员,做好竞赛准备。各领队负责做好大赛期间参赛人员的管理工作,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大赛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赛事联系人及电话:刘彦,18102010372;孙琦,18102016805;贾宏艳,0551-62878017。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11月10日
相关附件:

1、关于举办第六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pdf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