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新闻发布 > 媒体关注

安徽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克金到蚌埠六安企业宣讲二十大精神

  根据安徽省委统一部署,11月12日至13日,安徽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克金赴蚌埠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蚌埠市行政办公中心会议厅举行,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冯克金厅长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紧密结合安徽和蚌埠实际,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蚌埠期间,冯克金先后深入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蚌埠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海控三鑫(蚌埠)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北方电子研究院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靓淮河”工程工地开展调研式宣讲,与院校师生、科研人员、企业职工等面对面互动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厅政研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在此之前,冯克金还在六安市先后到了博微长安、星瑞齿轮、长江精工、索伊电器等企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向企业高管和广大员工宣讲二十大报告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整合等内容,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数字化转型、提质降本等方面的情况,现场为企业解难题,增动力。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