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潘峰总经济师陪同省政协郑永飞副主席赴广东开展工业互联网专题调研


  6月27日至7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带队赴广东省开展工业互联网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侯宇虹、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方志宏、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刘健、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彪、厅总经济师潘峰陪同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郑永飞副主席一行先后赴东莞市实地调研元昇数谷产业园、广东亨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莞信易电热机械有限公司,赴佛山实地调研美的洗涤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工业互联网粤港澳大湾区基地、京东智能城市产业运营中心,赴广州实地调研树根互联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广州)创新中心、广州博依特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京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等开展座谈交流。
  郑永飞副主席指出,广东省是全球重要的制造业基地 和全国制造业大省,也是国家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区。安徽要积极学习广东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先进经验:一是要加快工业互联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广“5G 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二是要培育、引进一批优质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服务商,拓宽企业上云用数的资源池。三是要做好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结合,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形成推动全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