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柯文斌副厅长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1月2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赴合肥市经开区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厅经济运行局、合肥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柯文斌副厅长先后前往国轩电池、海尔工业园、中科美菱等企业,实地查看生产线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效益、研发、订单、员工返岗等方面情况,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对企业反映的招工用工等方面困难问题,会同合肥市相关部门现场提出对策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强科技创新,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瞄准更高目标开拓进取,确保全年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柯文斌副厅长要求,省市区三级经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力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复工复产,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全省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