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决策部署落实

关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A、B高炉大修产能置换项目投产前评估情况的公示


     2022年12月5日,我厅委托中冶赛迪上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钢公司”)A、B高炉大修产能置换项目进行投产前评估。



     经查阅资料并现场实地核查,该两座高炉分别于2021年12月、2022年12月完成大修。大修后,两座高炉的基础和炉体框架尺寸不变,根据炉体砌筑图核算炉容为4000立方米级;高炉上料系统、鼓风站风机、热风炉为原设备利旧。评估结论认为,马钢公司A、B高炉大修产能置换项目的设备数量、型号、规格与2021年7月22日公告的产能置换方案一致。



     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来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6号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邮编:230001);电子邮箱:yclc@ahjxw.gov.cn;联系电话:0551-62876672(业务咨询)、62871016(信访举报)。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年3月1日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