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新闻发布 > 媒体关注

安徽省将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

  3月9日,安徽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主持召开安徽省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活动方案座谈会。安徽省经信厅相关处室局,以及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合肥市经信局,包河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安徽省经信厅工业互联网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信部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活动背景及安徽省活动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各参会人员就活动主题、内容、组织方式、启动仪式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潘峰指出,工业园区作为制造业和工业企业的集聚地,具有规模大、场景多、基础好等优势,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主战场。此次活动对推动安徽省工业互联网落地普及,促进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活动方案要进一步结合《以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若干政策》及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等要素,形成具有安徽省自身特色的活动。各相关处室要不断深挖各类服务商资源,强化供需对接,持续打造好“皖美工赋”品牌。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