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新闻发布 > 媒体关注

“亩均论英雄”改革获管理科学奖

  近日,2023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第八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省“亩均论英雄”改革管理创新成果荣获管理科学奖促进奖。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科学技术奖,是管理科学领域唯一保留的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其中,促进奖旨在表彰奖励对于管理科学的推广、普及、服务、教育、深化等作出突出贡献,提升行业发展格局,促进社会进步的社团组织、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或个人。

  我省“亩均论英雄”改革启动以来,坚持系统思维、整体把握、全面贯彻、一体推进,注重理论指导实践,在理论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省亩均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健全评价、政策、服务三个体系,实施提效行动,构建协同机制,进一步推动企业管理提升,促进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