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8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黄琼花代表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大民营企业人才政策申报支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厅实施工业互联网“万人培训、千企诊断”专项行动,完成线下培训超万人,线上受众超百万。组建1000名工业互联网服务专员队伍开展企业线下诊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号脉问诊、开具药方”。我厅联合蚌埠市政府、中国工联院、科大讯飞、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五方共建安徽省首家工业互联网学院。安徽机电工业互联网应用实训基地入选全国6家工业互联网实训基地之一。举办中国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大赛,赛事宣讲覆盖30多所高校,累计影响在校大学生13万人,吸引706支专业人才团队报名。
下一步,我厅将发挥工业互联网服务专员队伍作用,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培训,加快工业互联网人才队伍培育壮大。

办复类别:B类
联系单位: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人事教育处
联系电话:0551-62876691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年4月26日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