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召开2020年全省产学研合作(合肥学院)对接会的通知

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 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探索产教协同创新,加快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与合肥学院联合召开全省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 合肥学院发布相关科研成果; 2. 校企协同创新经验交流; 3. 参观考察合肥学院科研创新平台; 4. 合肥学院有关科研团队与企业现场交流对接。 二、时间地点 时间:7月30日(周四)下午15:00-17:00(提前半小时报到)。 地点:合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A厅(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99号,校内地图见附件3)。 三、参会人员 1. 各市(直管县)经信局分管或有关部门负责人; 2. 与合肥学院共建研发平台的企业负责人; 3. 与合肥学院签约产学研合作项目的企业负责人; 4. 与合肥学院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负责人(每市不超过4家企业); 5. 合肥学院有关科研团队。 四、其他事项 1. 请各市经信局负责通知所在地有关企业参会,并将参会回执于7月16日17:00前发至lihua@aheic.gov.cn和522671714@qq.com信箱。 2. 会议不安排食宿。自带车辆入校的,请按照现场引导至指定车位泊车。 3. 因疫情防控需要,发热者及近期接触过境外人员或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不参会。 4. 联系人:省经信厅科技处 李华,电话:0551-62871819;合肥学院科技处 张凌云,电话:15856931322。 附件:1. 参会回执 2. 合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A厅校内地图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7月10日 相关附件:

1、附件1--2.doc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