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牛弩韬陪同李国英省长督导合肥重点医疗防控物资生产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非煤办 发布时间:2020-02-12 16:5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2020年2月1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赴合肥市督导重点医疗防控物资生产保供工作,督促加快推动医疗物资企业复工复产、扩产增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我厅牛弩韬厅长陪同督导。
在合肥洁尔卫生新材料有限公司、合肥高贝斯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合肥普尔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和合肥汉邦希瑞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李国英察看公司生产线,了解公司原材料采购、复工复产、产品保供等相关情况。
在合肥汉邦希瑞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企业反映受疫情防控影响,一些外地员工不能如期返岗,企业员工紧缺,生产受到一定影响,李国英省长要求各级政府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对此,牛弩韬厅长当即进行部署,要求我厅驻厂工作组尽快协调长丰县经信局、双凤开发区等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从附近服装企业调配熟练工人,促进企业扩产增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要督促企业做好自身防范工作,确保生产不受疫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