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全省促进技术改造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在亳州召开

信息来源: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发布时间:2020-06-22 14:3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6月18日-19日,全省促进技术改造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在亳州市召开,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亳州市副市长郑超、省统计局投资处负责同志、各市(含直管县)经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承担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的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投资与技术改造处通报今年以来技术改造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省统计局投资处介绍全省技术改造投资统计有关工作,亳州、蚌埠、滁州和广德等4个市经信局,及古井集团和泰禾光电2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文章总工程师作总结讲话并强调,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六稳”“六保”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企业技术改造,稳步扩大有效投资,助力经济和社会稳定发展。他要求,下一步技术改造工作必须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为重点,围绕“三改造、三提高、三降低”,补短板、补链条、加长板、强基础,在投资引导、项目支撑、政策促进、要素保障等方面综合发力,推动新兴产业加速崛起、传统产业加快升级。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现场观摩了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改造项目、济人医药集团医药产业园项目、华佗国药股份有限公司高技术产业化工程项目等三个技术改造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