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牛弩韬厅长主持召开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处 发布时间:2020-07-02 09:3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7月1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主持召开了2020年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级巡视员王有军、二级巡视员丁楠生出席会议,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其他有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李国英省长在2020年第二季度省安委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听取了民爆处、非煤办、省黄金局、厅机关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牛弩韬厅长指出,今年以来,各有关部门、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重大政治责任,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牛弩韬厅长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验。一是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深入一线,把问题摸清摸透,找准安全生产工作着力点,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二是坚持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有机统一,在分析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风险的基础上,针对性地研究对策措施,不能大而化之,不能一般化、简单化,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结合我厅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 l+ll+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将工作细化分解到各相关业务处室。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的指导意见》,强化民爆等行业安全监管,做好工业行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安全处关于贯彻落实《安徽省“ l+ll+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重点工作任务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