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牛弩韬厅长出席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筹备工作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0-07-21 10:3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7月16日,牛弩韬厅长出席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筹备工作会,柯文斌副厅长主持会议。合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文松及合肥市经信局、合肥市投促局负责同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金磊处长,中国电子报社执行社长刘东等,省商务厅、省外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厅办公室、电子信息处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各方对大会总体方案的汇报后,牛弩韬厅长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会,已将大会列入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各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原则和高效、务实、节俭办会的理念,充分反映产业大融合、技术和行业大变革、国际大合作的特色,将大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牛弩韬厅长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谋划,尽快修改完善大会总体方案后,报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省委、省政府审核;围绕大会主题做好宣传片的谋划拍摄工作;精心组织项目签约等活动,迅速启动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家、行业组织、专家学者等邀约工作,围绕“显示+5G+应用”打造高品质、高水准的开幕式和论坛活动;组织做好新型显示领域创新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的展示推介;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作用,做好大会宣传预热工作。并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安排,精心谋划、倒排工期、科学组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举办。同时,充分考虑境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制定好大会的各项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