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厅召开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产业信息化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19:2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做好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筹备工作,9月10日上午,王灯明副厅长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厅总经济师潘峰,产业信息化发展处、综合法规处、装备工业处、企业合作发展处、工业互联网处、安徽经济报社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灯明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各处室关于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大会“六百”云签约民企项目以及中韩高端制造业对接会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王灯明副厅长对各处室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世界制造业大会是加强全球制造业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对于加快我省先进制造业发展,更好服务制造强省、网络强省战略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一是要做好参加“对话安徽-中韩高端制造业对接会”的协调准备工作,加强与省外办沟通协调,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做好大会签约项目协调工作,主动对接项目签约双方,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签约;三是加强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筹备,提前彩排演练,做好现场医疗、防疫、会务、宣传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各项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