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厅召开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处 发布时间:2020-09-27 10:53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受牛厅长委托, 厅一级巡视员王有军于9月27日上午主持召开2020年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二级巡视员刘一成、丁楠生出席会议,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国英省长在2020年第三季度省安委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国暨全省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等精神。听取了民爆处、非煤办、机关服务中心、省黄金局等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王有军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省民爆、非煤矿山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王有军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要突出抓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的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