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厅布置申报2020年制造强省和数字经济资金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督导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10-19 17:20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0月19日上午,柯文斌副厅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2020年制造强省和数字经济资金项目现场核查工作。督导审计处、财务处、机关纪委及14个相关业务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审计处汇报了2020年现场核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及注意事项,产业信息化发展处着重介绍了数字经济项目现场核查的工作要点,财务处强调了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资金绩效评价的相关要求。
  柯文斌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参会处室局的汇报及意见,他强调,项目现场核查工作是保障制造强省和数字经济政策有效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我厅项目管理“1+4”制度体系的具体要求,各处室务必高度重视此次现场核查。一要带着问题核查,全面掌握市、县两级经信主管部门事前核查的真实情况以及项目申报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等情况。二要保证核查质量,认真比对相关材料,做好相关记录,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三要注重核查效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取一周内完成核查任务,各核查小组要按时提交核查报告。四要统筹安排好处室业务、现场核查两项工作。五要把握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