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全省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培训会议在宣城召开

信息来源: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5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26日至27日,全省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培训会议在宣城市旌德县召开,省、市及有关县(区)非煤矿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厅二级巡视员丁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专家讲解了非煤矿山基础理论、法规规程、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行业管理执法检查等专业知识,通报了今年全省非煤矿山发展和行业管理工作情况,滁州、芜湖、宿州经信局分别以产业链延伸、技改投资、行政处罚为主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加强和改进行业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
  丁楠生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非煤矿山行业在行业管理、结构调整、行政执法、技术改造、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丁楠生要求,各级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年度工作计划,细化推进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奋进的状态、有力的举措、优良的业绩,努力开创我省非煤矿山管理和发展的新局面,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