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厅举办2020年全省产业集群专业镇建设培训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0:56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产业集群专业镇建设水平,推动产业集群专业镇龙头企业创新发展,11月18日和11月25日,我厅在池州市、滁州市举办2020年全省产业集群镇建设培训暨龙头企业融资需求对接会,各市经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省208家产业集群专业镇统计员、龙头企业负责人,建行安徽省分行、徽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安徽长百科技园总经理张海讲授了“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创新升级发展研究”,两家合作银行分别了介绍中小企业融资政策和本行特色金融产品。东至县香隅镇、天长市杨村镇负责同志分别做产业集群建设经验交流,中溪镇、大关镇、黄岗镇、桃溪镇部分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的具体做法。融资需求对接会上,各市经信部门介绍了本地主导特色产业,向建行安徽省分行、徽商银行现场推荐产业集群专业镇内龙头企业融资需求130余项。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严密,达到了开拓视野、了解政策、交流经验的目的,对推动产业集群镇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