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2020年全省工业行业协会座谈会在肥召开

信息来源:经济运行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10:52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2月23日,2020年全省工业行业协会座谈会在肥召开,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同志出席会议并就我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专题发言,省煤炭、食品、医药、机械等行业协会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徐文章同志首先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省工业发展取得的成效。
  徐文章同志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冲击,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制造强省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省工业生产快速恢复,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徐文章同志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我省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制约和支撑因素,对明年我省工业经济发展形势作出了展望;他认为明年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将呈现前高后低、总体上升的发展态势。
  最后,徐文章同志强调,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重点解决工业“四基”问题,深入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补齐短板、锻造长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