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2020年新一代信息技术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0-12-30 11:4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推动全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加快创新发展,12月23日-24日,由我厅主办的2020年新一代信息技术培训班在合肥开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各市、县区行业主管部门、产业基地(园)及相关开发区、企业及机构等120余人参会。
  柯文斌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加快建成制造大省并向制造强省迈进的发展战略,把新一代信息技术列入未来10年我省重点突破的高端制造领域的首位。“十三五”期间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成为全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全省工业稳定增长、可持续全面发展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柯文斌副厅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键之年,全省电子信息要继续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稳步提升,增强我省在全国电子信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影响力。柯文斌副厅长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开阔视野,开拓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紧贴实际,科学谋划,细化落实,切实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期间,邀请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电子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安徽大学、省统计局有关专家作专题培训;组织各市、直管县行业主管部门和骨干企业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