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厅召开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筹备工作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7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月7日,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筹备工作会在我厅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合肥市副市长赵明出席会议,厅电子信息处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牛弩韬厅长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李锦斌书记关于“继续办好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的指示精神,落实何树山副省长关于尽快启动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申报等筹备工作的要求,尽早启动,超前谋划,各方共同努力将大会办出水平、办出亮点、办出成效。要加强与工信部的沟通汇报,充分汇聚各方资源共同办好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柯文斌副厅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自2019年以来,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吸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磅嘉宾、知名企业和机构参会,已成为推动国际交流合作,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现新型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