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厅主持召开安徽省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3-04 15:00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3月3日,柯文斌副厅长主持召开安徽省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发改委、能源局、科技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合肥市经信局、省新能源协会、省内重点光伏企业相关负责人,厅电子信息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电子信息处首先介绍了安徽省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起草相关背景情况、主要内容及省政府的相关要求。通威、隆基、阳光电源等重点企业汇报了近期生产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会单位代表针对发展特点、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行动计划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柯文斌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省内光伏企业在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落实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座谈会相关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按照工作程序征求意见并进一步完善后上报省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