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厅主持召开民营经济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08:43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3月17日下午,吴韦人副厅长主持召开了《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合肥、阜阳、铜陵3市经信局,部分县区经信局负责同志、民营企业代表和厅中小企业局、企业发展服务处、企业合作发展处、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小企业局介绍了《若干意见》的起草背景、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文件框架结构、具体政策举措提出了很多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吴韦人副厅长指出,近年来,安徽民营经济发展质效显著提升,为国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若干意见》的起草认真贯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立足民营经济发展新阶段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的要求,力求措施精准,都是政策干货,切实解决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际问题。吴韦人副厅长要求起草组认真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若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