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厅召开省“十四五”食品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盐业与食品处 发布时间:2021-09-03 15:00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8月31日下午,我厅召开省“十四五”食品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厅总经济师潘峰主持会议。合肥、亳州、六安等市经信部门,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中轻建设(安徽)公司等高校、研究机构,省食品行业协会、省酒业协会,省农垦集团、省盐业集团公司、古井贡酒、迎驾贡酒、合肥伊利、燕之坊、肥西老母鸡、青松食品、天地精华、徽香源等近20家食品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厅盐业与食品处介绍了省“十四五”食品产业发展规划的起草思路、主要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考虑,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重点、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部分指标进行了研讨。
  潘峰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总结,一是“民以食为天”,要充分认识到编制规划的重要性;二是我省食品产业天地广阔、包罗万象,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三是与会同志建言献策,为理清我省食品产业“十四五”发展方向提供了真知灼见。潘峰要求,盐业与食品处要认真梳理并及时吸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的广度、深度、颗粒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做好规划修改完善工作,顺利完成规划编制相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