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全省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座谈会在池州召开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0-26 14:4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0月20日下午,我厅在池州召开全省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座谈会。厅一级巡视员王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16个市和2个直管市、县经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厅科技处、省新技术推广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当前企业技术创新工作面临的问题、“十四五”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有军强调,各级经信部门要准确把握企业技术创新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和切入点。其着力点就是作为技术创新主体的企业,落脚点就是创新平台的建设、创新模式的探索和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切入点就是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围绕产业链强链补链开展产学研合作。他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企业技术创新,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新技术新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注重上下联动,进一步彰显各地工作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