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厅推荐4户民营中小企业集体成功获批全国青年文明号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1:3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由我厅推荐的界首市天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南博机器人有限公司、安徽壹度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阜阳青网科技园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生产班组)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商务部等23个部委联合开展。
  从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推荐民营企业申报全国青年文明号,尚属首次。为充分挖掘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我厅充分发动各市摸排推荐,全省共择优推荐先进集体21个,获批全国青年文明号4个,数量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中居各省(区、市)第一。

相关附件:

1、青年文明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