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柯文斌副厅长主持召开加快安徽省工业软件发展实施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1-11-15 09:1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贯彻落实王清宪省长关于“大力发展工业软件产业”的批示精神,11月9日,我厅组织召开加快安徽省工业软件发展实施意见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主持并讲话,厅软件服务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等4家高校和中电科38所、全芯制造等11家企业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主要领导关于“大力发展工业软件产业”的批示精神,各参会代表就我省工业软件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省工业软件产业发展缓慢,一是人才培养难、招聘难、留住难;二是工业软件应用生态难以构建;三是工业软件交叉学科较多,没有较为完善的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
  柯文斌副厅长强调,一是要以此次省领导批示为契机,深思我省工业软件发展之路;二是要从我省全局出发,推动工业软件关键技术协同攻关;三是要建立工业软件技术与产业发展交流平台和机制,促进我省工业软件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