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何树山副省长主持召开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发布时间:2022-05-09 15:42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5月7日下午,何树山副省长主持召开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东海,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大会执委会办公室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王灯明副厅长汇报了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何树山副省长充分肯定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前期牵头开展的大会筹备工作,他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重要性,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密切配合,把大会办成展示安徽、宣传安徽的世界级经贸活动平台。何树山副省长要求,要抓紧完成大会报审工作,协调各方资源加强主宾国的邀请力度;要创新举办务实有效的国际性交流活动,体现大会的世界级、国际性;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开幕式方案,认真策划大会宣传片;要精心谋划展览展示和权威发布活动,进一步提高活动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要统筹做好大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线下办会相关方案,实现大会的“永不落幕”。
  牛弩韬厅长要求,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精准务实,节约高效的原则进行推进。各单位要在展览展示、权威发布、平行论坛等各项活动中进一步突出我省制造业的特色亮点,并运用动态化、信息化、多样化的形式进行发布和展示,充分体现安徽制造大省、创新大省的发展成就。大会执委会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大会筹备中的各类问题,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