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查汉斌二级巡视员赴马鞍山市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运行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15:0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0月9日-10日,查汉斌二级巡视员赴马鞍山市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厅原材料工业处、经济运行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查汉斌二级巡视员一行召开了经信部门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今年以来马鞍山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四季度工业稳增长举措,随后实地调研了东海机床、海天重工、裕祥智能装备、顺博合金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坚守主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查汉斌二级巡视员指出,近年来马鞍山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工业经济总量稳步做大,发展速度位居全省第一方阵。下一步,马鞍山市要以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为抓手,加快项目落地,持续深化“七未”项目攻坚,强化“赛马”机制,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持续深化亩均效益评价结果运用,推动资源高效集约利用,把土地资源、能耗指标、铸造产能用到高端项目上,注重提高工业用地容积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企业帮扶力度,主动为企业服务,真正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