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冯克金厅长赴中国声谷调研

信息来源: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2-10-18 15:1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0月16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克金带队赴中国声谷调研,了解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助推“中国声谷”在新时期实现发展,厅总经济师潘峰,技改处、软件处、工业互联网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科大讯飞、省信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冯克金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中国声谷体验中心、中国声谷制造中心,调研中国声谷三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有关产业环境完善与孵化培育创新方面的工作介绍,参观并体验了部分中国声谷基地企业研发的软硬件创新产品;随后观摩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与操作示范下,仔细了解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产品及实际运用情况,听取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和座谈中,冯克金厅长一行对中国声谷产业十年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认可,高度肯定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在多个领域的发展和应用落地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发展诉求和政策建议表示研究后给予支持。针对下一步工作,冯厅长指出,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抓紧抓快推动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