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柯文斌副厅长现场调度2022世界集成电路大会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2-11-16 14:35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15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赴2022世界集成电路大会现场指导筹备工作,厅电子信息处有关同志陪同。
  柯文斌副厅长查看了大会开幕式的会场布置和彩排情况,随后前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主展馆,详细了解布展进度,并根据现场情况,对参观路线进行了优化。柯文斌副厅长指出,大会举办在即,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做好大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力争打响大会品牌知名度,推动我省集成电路产业提质扩量增效。
  2022世界集成电路大会将于11月16-18日在合肥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是集成电路领域首个部省主办的国际化大会,也是集成电路领域具有风向标意义的专业化大会。大会以 “合作才能共赢”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1场开幕式、4场高峰论坛、10场主题论坛,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期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IC China 2022)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300多家企业参展,将全面展示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最新创新技术和应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