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安徽省中小微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软件服务包软件产品产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3-04-27 18:07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贯彻落实《以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实施方案及支持政策》,推动中小微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软件服务包软件云化部署,4月26日上午,安徽省中小微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软件服务包软件产品产需对接会在合肥成功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出席并致辞,厅软件处、合肥市经信局软件处负责同志参加,羚羊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软件服务包采选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约200人参加会议。
  王灯明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国家和省高度重视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中小微企业具有量大面广的特点,数字化转型中存在不愿转、不敢转、不会转的难题,我省创新提出支持中小微制造业企业“拿来即用、免申即享”应用软件服务包政策,通过集中采用软件包的方式,降低企业应用成本,奠定企业数字化转型基础。王灯明副厅长强调,羚羊平台和软件服务供应商要加快对接,做好软件云化部署和数据安全防护,同时欢迎各软件企业通过“场景应用”落户安徽发展;省、市经信主管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和工作调度,推动软件服务包推广应用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软件处解读了数字化软件服务包集中采用政策和近期推广应用工作安排,通报了软件产品采选竞价要求等。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与12家省外软件服务供应商进行数字化软件服务包应用场景双招双引签约,并详细介绍了软件云化部署对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