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企业发展信息

华茂纺织入选国家级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信息来源:安庆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08:27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6月17日,从安庆市经信局获悉,安庆市华茂纺织基于智能纺纱工厂系列工业App成功入围工信部公布的2019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全省仅四家企业入围。

  华茂智能纺纱工厂系列工业App的研发,重点解决了纺织生产过程中的远程管理、实时监控、快速决策、移动办公的难题,在效率提升、质量追溯、质量预测等方面的应用效果明显,对于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和提升决策准确性等起到关键作用。

  下一步,安庆市经信局将围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这条主线,加快推进安庆市工业互联网与工业大数据应用,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资源和服务优势,积极推进工业App的开发和应用。着重从汽车及零部件、化工新材料和医工医药等首位产业入手,打造一批数字化示范应用标杆企业和项目;鼓励各类开发者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发一批面向特定行业、特定场景的适配度高、活跃度强、效应好的工业App,为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