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企业发展信息

上半年合肥长安汽车实现快速增长

信息来源:中国工业报 发布时间:2020-07-24 08:1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是长安汽车三大乘用车基地之一,是安徽汽车工业的重要板块。入驻合肥以来有很大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合肥长安汽车公司领导班子不等不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早抓好生产和销售准备工作。2月上旬复工复产以后,公司更是开足马力抓紧生产;销售人员采用线上线下并举抓好销售,使企业经营很快回暖攀升。1-4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8亿元,一季度实现利润3800万元。   乘用车面向千家万户,用户对产品的质量包括内在质量、外观状况十分关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采用多项措施、开展有效活动促进产品质量提高。公司车间地面整洁,走道光滑,工位器具齐全,员工着装统一,操作技术熟练。车间还设有班组园地、党员示范岗,宣传好人好事,鼓励大家争先创优。在总装车间门内展示的样车,吸引着客户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目前,合肥长安汽车有5大系列、30多款车型、100多种产品状态,其中中高档有MT、6AT、8AT等等。去年有多个乘用车、新能源车被评为安徽省新产品。由于产品质量上乘,款式新颖,受到用户青睐,订单不断增加。公司正在抓住机遇抓紧生产和销售,预计今年汽车产量可突破2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