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企业发展信息

海尔(合肥)冰箱产业园三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合肥经信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0-08-20 08:0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近日,海尔(合肥)冰箱产业园三期项目开工仪式在合肥经开区举行。

  合肥海尔工业园自2000年投产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已成为海尔集团除青岛本部以外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为合肥市打造全国“家电之都”做出巨大贡献。海尔(合肥)冰箱产业园三期项目的开工建设,进一步提升了经开区在家用冰箱高端领域的产业地位,对经开区打造智能家电千亿产业,加快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经开区将全力支持海尔电冰箱新项目建设,为企业在经开区做强做优、实现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据悉,海尔(合肥)冰箱产业园三期项目总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第一阶段投资3.5亿元,以高端大冰箱生产为主,设计产能100万台/年,计划于2020年12月份建成投产,届时海尔(合肥)冰箱产业园年产能可达600万台,年产值将突破1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