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企业发展信息

奇瑞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2 07:5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月11日,奇瑞控股集团公布2020年度汽车销量“成绩单”。随着12月份以11.57万辆的月销量新高收官,该集团2020年累计销售汽车达73万辆,其中出口11.4万辆,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截至目前,奇瑞集团的全球汽车用户累计达905万,其中海外用户170万。

  面对全球疫情,奇瑞控股集团积极顺应汽车“新四化”即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坚持正向开发,以全球先进标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提升汽车产品品质,全力满足并力争引领汽车市场消费需求,成效不断显现。自去年3月份起,奇瑞集团销量连续10个月保持环比正增长,并从10月份起连续以8.8万辆、10.2万辆、11.6万辆的月销量屡创年度新高,四季度的单月平均同比增速达28%。

  去年,奇瑞集团出口汽车11.4万辆,同比增长18.7%。截至目前,奇瑞已在全球建立了六大研发基地、10个海外工厂、1500余家海外经销商和服务网点,海外总产能达到20万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