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企业发展信息

安徽精卓光显135亿元柔性触控项目一期投产

信息来源:中国电子报 发布时间:2021-01-13 08:22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月9日,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精卓光显)总投资135亿元的“AMOLED柔性触控模组和5G智能终端”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在精卓光显一号园区举行。

  据悉,在安徽省政府、六安市政府、舒城县政府的合力推动下,精卓光显总投资为135亿元的“AMOLED柔性显示触控模组与5G智能终端”项目于2019年11月正式签约,分两期进行建设。项目包括AMOLED柔性显示触控模组、3D盖板玻璃、商显大屏、触控传感器和5G智能终端等。

  经过历时一年的建设,精卓光显一号园区顺利实现投产,二号园区将于今年提前交付使用。项目完全建成后,预计年产模组及其关键配套部件可达39800万片/年,实现年销售收入超过240亿元,创造年税收收入不低于5.6亿元,新增就业约2.3万人。项目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将为六安舒城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力。

  精卓光显董事长郭剑表示,自项目落户以来,公司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产线搬迁,以及外部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等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一号园区投产。

  在此次投产仪式上,精卓光显分别与中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投资机构、科研机构、合作伙伴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标志着当地对外合作和项目发展迈上新台阶,体现了行业龙头项目的支撑性、引领性、示范性和带动性,有助于促进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加快六安迈向全国知名的新型显示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