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企业发展信息

华锐流体模具制造及精加工生产线升级

信息来源:芜湖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30 22:0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火辣的天气,火热的施工场面。在芜湖华锐流体科技有限公司的模具制造及精加工中心数控一体化项目建筑工地上,挖机、桩机等机器轰鸣。工地现场的指挥声、工具的碰撞声以及车辆的轰鸣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了同心协力的奋进曲。

  芜湖华锐流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孙村镇工业园区,主要经营模具制作研发,泵产品制造,阀门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机械加工、喷涂等。“我们的产品在上海、温州等地均有稳定的市场,与上海冠龙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标一阀门有限公司等行业内著名企业一直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公司总经理俞定来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公司今年投入数千万元,将传统的加工模式升级为数控一体化。

  在整个项目升级过程中,华锐流体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帮助。“在项目实施前期,我们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了土地征用问题。之后又协助企业办理了土地证、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过程中,我们又送上安检、质检等暖心服务。”孙村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据悉,项目自5月份开工以来,华锐流体克服了梅雨天气和疫情防控等不利影响,全力抢抓工期。该项目预计在今年12月底完成,明年3月份投产,年销售额能达到2000-3000万。

  “模具制造与精加工一体化能大大提高生产自动化程度,以前可能需要30人,项目改造后的生产流水线预计只需要7至8个人,生产率能够提高3倍。此项目的升级,不仅能有效缓解用工难,而且能减少安全生产隐患。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建设成熟的产业链,力争早日创立自己的品牌。”俞定来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