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企业发展信息

铜陵有色集团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逾200%

信息来源:铜陵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1 08:3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日前,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期内实现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长224.1%。今年以来,铜陵有色集团公司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加强统筹调度,高效组织生产,同时深入推进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技术指标,盈利能力同比大幅提升,创历史同期最好业绩。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铜陵有色抓住大宗商品价格居高不下的机遇,大干快上,实现了新突破。今年以来,铜陵有色科学组织生产,深挖管理潜力,各项主营业务稳健发展。同时,该公司主产品阴极铜、硫酸、铁球团价格同比大幅上升,铜箔加工费迅速回升,推动业绩增长。其中,在铜箔领域,铜陵有色5G通讯用RTF铜箔、6微米锂电箔实现量产,成为行业龙头企业主要供应商。

  当前,铜陵有色步入发展黄金时期,既立足当前、更着眼长远,朝着建设一流的阴极铜生产基地、一流的铜基新材料制造基地、一流的循环经济示范基地、一流的海外矿产品开发基地“四个一流”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