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企业发展信息

宝武马钢特钢产线升级改造成效显

信息来源:马鞍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18 08:22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今年以来,宝武马钢特钢公司(以下简称特钢公司)高速线材产线升级改造成效日益显现。5月11日,该产线分别创下644吨和1637吨的班产、日产新纪录 。

  谈及班产、日产双创新高,特钢公司高速线材产线作业长孙凯说:“线材产品尺寸精度、成材率等关键指标明显优化,为进一步推进高效生产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特钢公司去年底启动实施高速线材产线升级改造项目,主要涉及预精轧、精轧等区域。今年3月,全线热负荷试车之后,该产线加速设备验证消缺,优化轧件条形,改良导卫开口度,采用滑动导槽和三辊滚动导槽相结合的方式,与新增的测径仪同时联动;做好生产各项准备工作,合理编排产品规格计划,各作业区相互配合,加大设备维护力度,保障生产运行稳定。

  特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优化组织生产,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控制工艺参数,在稳定质量的前提下,全力释放产能,争取创造更佳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