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省内经信要闻

何树山:推动中国声谷不断发展壮大

信息来源:合肥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8 22:2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2月17日,副省长何树山赴中国声谷调研人工智能和信创产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赵明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声谷·经开信创产业园、卓怡恒通、推想智能、鼎福智能公司,看展品、听介绍……详细了解入驻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

  座谈会上,何树山强调,人工智能是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是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支撑,发展前景不可限量。今年以来,中国声谷发展形势喜人,“双千”目标完成在即,成绩令人鼓舞,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要不折不扣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尽快测算明年发展的预期目标,做到有的放矢、综合施策。要科学合理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人工智能、自主可控“两条主线”,细化各项发展目标,抢占发展先机,提升在全国产业布局中的地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整合政策资源,完善政策体系,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积极争取国家层面的相关政策支持,顺势而为、借力而行,不断推动中国声谷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