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省内经信要闻

全省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12 08:0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11日上午,全省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亩均论英雄”改革,牵引要素市场化配置,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实施亩均效益评价,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对标长三角、推进一体化发展的现实选择,是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加强协同,确保改革稳妥有效推进。要坚持改革创新和依法依规、统筹兼顾和区域特色、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动能转换和降本减负、先行先试和规范引导相结合,大胆探索、不断深化,力争2023年底前实现规上规下工业企业评价全覆盖,并向服务业、园区和区域评价拓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注重宣传引导,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负责同志解读了省10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广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