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市县经信要闻

宣城:举办政策培训会和银企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3 08:22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3月4日,市经信局举办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政策培训暨“十行千亿万企”中小微企业融资、亩均英雄贷对接会。培训会邀请了经济学博士、研究员,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童有好,解读了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政策。全市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对接活动。

  童有好以实操案例,专业视角解读申报条件的变化、把握的重点、关注的要点,分析透彻,讲解精辟。并与参会企业家互动,释义解惑,对即将开展的第五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培训会上,徽商银行宣城分行、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分别介绍了专精特新贷、亩均英雄贷等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现场4家省“专精特新”企业代表与银行签订了8900万元的贷款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