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民法典有奖竞答5月1日开始

信息来源:综合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17:2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今年5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为配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进一步推进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1日开始,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将举办民法典有奖竞答活动。

    2021年5月1日至31日期间,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每天推出4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累计3天全答对者即获抽奖资格,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答题次数及正确率。答题全部结束后,根据后台统计,随机抽取2000名个人优胜奖,并对组织参与答题好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参加方式: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民法典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重要提示!<<

1.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这样才能拿到奖品!

2.答题前,请记得在个人信息页“所属地”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您个人所在的省(区、市)和地市,在“单位”栏填写您个人所在的单位,以便后台数据统计,作为评选优秀组织单位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