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为真组长赴黄山市、铜陵市经信局调研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19-11-19 08:46
11月14日至15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廖为真一行先后赴黄山市、铜陵市,调研两市经信局贯彻落实省经信厅关于制造强省建设项目资金管理等制度情况和驻局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工作。   调研中,廖组长听取两市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贯彻落实制造强省项目资金管理情况的汇报,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日常监督工作情况的介绍,与当地重点企业代表亲切座谈。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企业代表针对实际工作中项目核查程序、资金分配、项目评审结果反馈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就如何进一步简化项目申报流程、如何使项目评审标准细则更公开透明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廖组长对两市的项目资金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指导企业做好专项资金的申报,认真落实省经信厅“1+4”专项资金管理制度,强化制度约束,压实主体责任;驻局纪检监察组要发挥“探头”作用,强化对核心权力事项的监督,保障项目申报评审公正性,严防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