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05-18 14:58
5月15日下午,我厅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新基建和新兴产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结合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牛弩韬同志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举措。各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按照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完成的成效。 牛弩韬同志强调,一要把“学做结合”贯穿始终,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到对标立行,工作中要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经常校正偏差,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把“深查细照”落细落实,坚持不懈净化思想灵魂。要按照省委“四对照四检视”要求,开展“十查十找十做”,从思想、工作、管理、作风上检视问题,以刮骨疗伤、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整治,以优良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三要把“整改落实”抓实见底,协同聚力担当工作责任。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进重点业务工作、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完善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协同发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总体目标任务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